close
Swing
 
 
A
 
 1.一个女人若是有很多男人追,要么她特别有魅力,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越;要么她深谙男人的心理,能够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真正的泡妞高手是从来不会主动去粘女孩子的。真正的高手自有女孩子寻死觅活的要去投怀送抱。就如真正有魅力有品位的男人会明白这世界上多数女人对他而言可以弄上床,少数女人可以让他上眼,极少数女人能够让他上心。优秀男人的三上理论。这些,男人泡到一定的程度就全都明白了。

 3.所有的面试都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轮奸,你被一群人一一试过一番,再决定要不要把你留在身边多享用几次,伺候得好以后还可以扶正什么的。

 4 追美女,不管追哪里的美女,比的都是精力财力人力毅力耐力,实力不够雄厚者,永远都会在某一刻被残酷的淘汰出局。美女是橱窗里的精致和昂贵,人人可以看,有的人只敢在外面看,有的人敢走近看,有的人可以要求拿出来看看,然而购买的又有多少?这比喻很难听,仔细想一想事实也就这么简单。美女若长时间没找到买主,新的货品上柜,而自己年老珠黄成了旧款,就只有打折贱卖了

 5 弄不好就印证了这样一个公式——网恋=见面,上床,下床,黑名单。

 6 暗恋一旦挑明成了明恋,如果一方继续,必定是另一方其实有些暗示和鼓励。这就是暧昧。暧昧是感情最容易让人沉醉的颜色。

 7 而那样的一些已婚男人,被乏味的生活打磨。吃腻了正餐需要点心。他们的生活只需要年轻的女子来丰富而不可以被年轻的女子来颠覆。他们坚守在自己的阵地里等待年轻的女子经过。他们同样贪婪而自私。

 8 美貌这东西,若不能够换来幸福,不能够换来自己所爱的男人的倾慕和宠爱,若不能够使自己比别人生活得更幸福点过得更好点,就毫无意义,甚至是徒添烦恼。女人美貌的优势没有利用好,往往就会给她带来几倍的烦恼。女人漂亮是资本,经营不好就会让自己破产。

 9 爱情有如跷跷板,两人若在爱情上的工夫势均力敌,就会都想控制局面,往往就只能够僵持在那儿,没有乐趣可言。一个厉害点,一个单薄点,由一个人控制局面,才能够翘得欢,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10 不上进的男生,才是最没有安全感的男孩。因为我们不需要一个高大强壮的身体天天帮我们打架,然而我们需要一种有保障的生活,现在是这样,未来更是如此。可惜,有太多的男生都不明白这个道理

 11 同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浪漫和美好。爱情过早的沾上柴米油盐酱醋茶,会被熏得变味儿的。
 
 
 
B
 
1.人的一生就象在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

2.某鲜花店的广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价最为低廉,甚至可以买几朵送给太太。

3.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把内裤穿在里面了!

4.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5.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7.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千秋光绪、万众宣统!

9.关于丁字裤:以前,脱下内裤看屁股;现在,拔开屁股看内裤……

10.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1.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13.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19年!

14.宿舍的弟兄决定对张舍监实施以下惩罚:
  让其抱着贴满老中医广告的电线杆,饱含热泪充满深情的大声呐喊:我的病终于有救了啊!
  
15.插人家洞的是插头,有洞被人家插的是插座!

16.三过女厕所而不入!

19.现在最“损”人的一句话是:“你真TMD是个小日本”

20.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21.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C
 
女人和女孩们,希望你们明白:

01 「哭」就是威胁我。
02 我不会每分每秒都想念你,你要面对和接受这个事实。
03 我见到美女我一定会看一看,这是天生的。
04 我是喜欢sex和有性幻想的。
05 胸部太大或者戴太硬的胸围还真有点恐怖。
06 我不说话就不等于我不爱你。
07 你最好是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08 你穿什么都好看,真的(因为我不一定会注意到)!
09 不要问我觉得你美不美。
10 我对于你用什么化妆品,护肤品没兴趣。

11 不要迫我涂润唇膏。
12 不要期待我会在上班的时候或是上课的时间 call 或 sms 你。
13 有很多时候答yes 或no 就够了。
14 「不知道,你说呢!」那不算是答案。
15 如果你天天都因为period而情绪波动,麻烦你去看看医生吧。
16 如果我说了什么令你觉得有两个解释,其中一个会令你好伤心,我其实是想
去表达另一个意思。
17 不要无病呻吟,你最好相信《狼来了》的故事。
18 你要是就告诉我你想我帮你干什么,或者怎样可以完成。最好不要又叫我帮
你做又要教我怎样做。
19 十二岁以下的女孩才有权扮 cutie。
20 可以的话,自己去换麦当劳送的娃娃。

21 手袋可不可以不挂「啷啷」,毛娃娃?
22 可不可以不跟我讨论电视剧和 hello kitty ?
23 不要叫我帮你挽手袋。
24 不要批评我的兄弟和老朋友。
25 大庭广众害羞、不说话不代表斯文。
26 不要整天说「我朋友怎样说~~」,你朋友怎样想 ,跟我无关。
27 尽量不要将我们拍拖的细节亳无保留地说给你的朋友听。我都想有私隐权。
28 除了我,你还有其他兴趣或嗜好吗?
29 有没有一样运动你懂的呢?
30 你可以不懂打游戏机,但是最好让我打。

31 我不用减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 junk food。
32 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
33 温柔不等於依赖。
34 爽朗不等於没礼貌。
35 腌尖声闷不等於高贵。
36 没主见不等於尊重我。
37 迟到不等於多人追。
38 你打扮得太夸张跟我上街我会害怕。
39 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课上贴 cutie 贴纸。
40 虽然我未必看得到,但是内衣最好光鲜干净。

41 最好不要整天作 oversize 的 hip hop 的打扮。
42 没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
43 是不是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需要化妆?
44 不要整天说要减肥。
45 不要在公众场合怪叫或大惊小怪。
46 不要 check 我电话的来电显示。
47 我都会有女性朋友。
48 我不想知道你跟你旧男友的事。
49 你都最好也不想知道我和我旧女友的事。
50 我想说 i love u 的时候自然会跟你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