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三天,一個疑似妹妹擁躉的家夥,不但充當司機接送各路親戚,買禮物給俺家人,還要對俺們這些如佛祖一樣蹲著不動的懶家夥+沾光同胞,殷勤的進行端茶遞水服務,外加維修DVD檢查線路的技能,兼外出就餐埋單的冤大頭。。。。。。
 
這廝還有一招牆頭草功夫,想對俺們幾個都不得罪,因爲4人中,我妹總是負責提意見,我弟什麽都是‘無所謂’,我什麽都是“NO”,這個家夥就想左右不得失,說話老有技巧的。。。。。。不過想討好老娘不是含含糊糊就可以混過去的哈哈哈哈哈。
 
我媽一定問過老妹這廝是否其男友,不過按我的觀察,如此殷勤周到,只怕還未進入啥正式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