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是不論成敗,不論對錯,甚至不論生死都要去做的。

2. 生活並不在於你拿到了多少好牌,而在於你必須打出手中所有的牌。

3. 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我相信。為什麼?相信的話,比較幸福。

4. 在你開始後悔之前,先仔細考慮正在做的決定。

5. 唯有埋頭才能出頭。

 6. 我很鬱悶,因為我自己一直沒有鞋,直到有一天我在馬路上看到有個人沒有腳。

7.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8.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9. 自由就是自己活著的理由

10. 愛情和戰爭一樣,都沒有公平

 11. 永遠也不要同情自己

 12. 只要信心還在,一切可以重來!

13. 恐懼總是在我們設想事情會如何不順的時候出現。

 14. 文字如愛情,殘缺而美麗。

 15. 沉默並不意味著無話可說,有時恰是因為要說的話太多

 16. 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17. 到處都是路,我只是拒絕選擇。

18. 因為沒有聲音所以才要呐喊;  

因為沒有翅膀所以才要飛翔;  

因為沒有希望所以才要尋找希望!

19. 哀莫大於心死

20.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1. 有許多事情必須去做,但你不一定要喜歡做,這就是責任的全部意義。

 22. 你在大街上的表現,就能說明你的整個修養.

23. 既然上帝沒有給每個人畫一條同樣的起跑線,那麼就不要埋怨有人想法抄近路

24. 世間本無佛,無佛遍地佛。心中有明月,何必空蹉跎。

25. 做人如水,做事如山

26. 我喜歡對自己說:趁一切都還來得及。

27. 人沒理想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28. 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29. 只要有人對你說他忙,就等於向你宣佈你對他不重要。

30. 懂得放棄,才是真正懂得把握機會。

31.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2. 男人總是喜歡把所謂得不到東西認為是最好的,並將此冠上一個近乎于完美的名字:"女神"。而將得到的東西都認為是"不過如此""女神"也好"不過如此"也罷,關鍵是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33. 人類生命的三分之二消耗在猶豫上,剩下的三分之一消耗在後悔上

34. 世界就這樣,這樣才會有意思。如果你想得到什麼,就滿足你什麼,那你要怎樣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

35.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36.不是一切真情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裡;

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折斷翅膀;

不是一切呼籲都沒有迴響;

不是一切失卻都無法補償;

不是一切深淵都是滅亡;

不是一切滅亡都覆蓋在弱者頭上,

不是一切心靈都可以踩在腳下,爛在泥裡;

不是一切後果都是眼淚血印,

而不展歡容。

37.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是自己創造未來

38.做人就好比銅錢,外表圓滑,內心方正

39.水自竹邊流出冷 風從花裡過來香

40.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