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右为难 - 蔡淳佳 (经典韩剧“夏日香气”主题曲)
 
试听地址:
 
路  肩并肩走着
折磨  在空气中渐渐蔓延
抬头看见  你也渗透了
好久不见  我深切的问候

*放手  会不会解脱
成全  会不会是一条出路
为难  是谁介入了谁呢
先来後到的顺序  有没有?
 

**我让你不再左右为难了
就当做从来就没有认识过

不再让你左右为难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乐  我没关系
这是爱你的决定 **
 
 
不想再听你找的藉口
好了 从今之後不要再联络

不再让你左右为难了
当作从来没有认识过我
你和她别再那麽左右为难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乐 我没关系
这是爱你的决定
 
 
*************************
 
新加波的歌手。好像还挺好听的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